我校斩获“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三等奖
  • 作者:田春丽 骆昭平
  • 编辑:林福湖
  • 发布时间:2017-11-13
  • 点击数:

11月10日,我校受邀参加了教育部开展的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成果展示系列主题活动之“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颁奖礼。此次活动是在教育部社科司、思政司指导下,由武汉大学组织开展。我校青年教师田春丽老师指导的微电影——《“桥”见南宁》在来自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156所高校报送的191份作品中斩获三等奖。广西四所高校获奖,我校是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推动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激发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热情,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获得感。

此次获奖是我校思政教学团队长期扎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创新的成果,更是对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肯定。

田春丽老师(右五)与颁奖嘉宾合影

田春丽老师在颁奖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