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思政课听课交流共建活动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思政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大行动,11月25日上午,南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学团队副主任何林教授、蒙运芳教授、罗春潮教授、李洁清老师4位教师代表赴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听课交流活动。

活动中,我院教师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航副院长的陪同下认真聆听了黄俏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第三章的内容。黄俏老师的课堂教学逻辑清晰,语言流畅,素材丰富,案例详实生动、启发性强,教学效果好。听课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如何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两校教师均表示此次活动实现了互学互补互通互鉴,有助于自身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据悉,今年以来,我院牵头组织包括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在内的4所集群结对共建院校开展了专题培训、集体备课、实践研修、交叉听课等形式多样的共建教研活动,积极推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配合、共同提高”的思政课共建模式,有助于各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图1 我院教师聆听黄俏教师授课

图2 我院教师与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交流现场

撰稿:李洁清、蒙运芳

审核:姚敦泽

编辑:岑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