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广西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2-11-17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集群结对共建工作,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文冒博士带领思政课教师骨干赴广西科技职业学院开展集群结对共建活动。活动包括座谈交流、课堂听课、示范课教学、集体备课四项内容。

广西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银联飞、副校长陆德厚出席座谈会。银联飞书记介绍了广西科技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情况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资源共享、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听取了广西科技职业学院韦金丽老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同时我院李秀华教师为广西科技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开展一堂“思想道德与法治”示范课。在集体备课会上,双方就如何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以及案例使用技巧、教学方式采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对于如何持续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促进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成长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1 座谈会现场

图2 集体备课会现场

图3 李秀华老师上示范课现场

供稿:李秀华

审核:姚敦泽

编辑:岑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