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2-12-12
  •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该院举行的思政课集体备课会,与思政课教师一起集体备课。

会上,思政课教师代表就如何上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黄明瑞在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发言之后,就该部分内容的教学目标、教学框架、案例使用以及讲授技巧等进行了详细指导。黄明瑞强调,讲好思政课必须真实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疑释惑,使学生在情感上产生共鸣,从而提升教学实效;必须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必须让思政课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三观,使思政课真正发挥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

此次集体备课会,还就如何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进行研讨。

教务处处长王敦参与此次集体备课会。

思政课集体备课会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供稿:李丹凤、陈菊、梁婷婷

审核:姚敦泽

编辑:岑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