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课实践教学动员工作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3-03-20
  • 点击数:

   3月14至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爱习乐行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动员工作。
   本次动员工作主要在2022级共92个班级开展。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近十年发展成就、民族特色文化、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等内容开展研究性实践教学。活动类型主要有实践基地研学、情景剧演示、社会考察调研、艺术作品创作等4类。学生可结合专业和个人实际任选一个类型参加。
   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的改革创新,通过动员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思政课实践活动,从而激发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让学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努力成长成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动员会现场(一)(图/曾晓明)



动员会现场(二)(图/牛凯丽)


动员会现场(三)(图/田春丽)



动员会现场(四)(图/张鸿娜)




供稿:曾晓明

审核:姚敦泽

编辑:张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