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瑞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指导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3-10-27
  •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深入思政课堂,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段芳花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

听课过程中,黄明瑞凝神专注,认真听课,详细做记录,细心观察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就本堂课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进行深入交流。黄明瑞对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讲深、讲透、讲活理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明瑞强调,思政课教师必须做到思维新、视野广。要紧密结合现实问题和学生专业特色,突出课堂重点。要注重教学思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探索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坚持将思政课堂听课作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提升学校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学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讲课、参与集体备课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黄明瑞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南职融媒宋家慧/摄)

课堂现场(南职融媒宋家慧/摄)

供     稿:段芳花

一审一校:徐文利

二审二校:兰   震

三审三校:姚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