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瑞到传媒学院讲授思政课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2-12-10
  •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深入传媒学院,给2022级动漫1班的同学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思政课。

课堂上,黄明瑞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特别是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结合国内外形势以及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的实际,运用百年党史故事为同学们分析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等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结合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黄明瑞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理想,强化技能本领,争做担当有为、业务精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同学们一致认为,黄明瑞书记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同学们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知识、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黄明瑞给学生授课(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黄明瑞给学生授课(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供稿:高 瑜

审核:姚敦泽

编辑:岑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