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智慧教室使用暨信息化水平提升培训活动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3-03-27
  • 点击数:

3月21-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智慧教室(图书馆2楼D区)举办智慧教室使用暨信息化水平提升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智慧教室信息化教学、AR虚拟沙盘、VR虚拟仿真等智慧教室终端设备应用与操作。通过以AR互动屏、VR虚拟仿真体验打造“沉浸式”思政课堂、多场景式分组研讨教学、智慧教室录播、实时教学导播等开放式教学的学习,老师对信息化与思政课教学深度融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促使老师利用智能平台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以信息化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黄羽新院长在培训总结时强调,全体教师要主动适应智能时代的角色转变,提高利用智能设备进行教学和科研的能力,提高我院信息化平台的建设能力,以信息化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为我校高水平课程建设添砖加瓦。

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图/张鸿娜)



多场景式分组研讨教学培训(图/王晓晓)



智慧教室录播、实时教学导播使用培训(图/王晓晓)



供稿:王晓晓、赵辉、高瑜

审核:姚敦泽

编辑:张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