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思政课教师在2023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3-11-01
  • 点击数:

10月31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分别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院4名教师在全区各高校共计235名思政课教师中脱颖而出,最终袁德栋老师荣获特等奖,胡旻老师荣获一等奖,黄玉霜老师、段芳花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成果,是我院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的重要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思政课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对我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袁德栋老师(左五)、胡旻老师(左三)在颁奖现场合影(举办方供图)

供     稿:胡   旻

一审一校:徐文利

二审二校:兰   震

三审三校:姚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