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4-03-18
  • 点击数:

  2024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教师集体学习、师生座谈、思政课堂授课、到学生社团宣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师生关注全国“两会”动态,了解全国“两会”概况,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思政课教师围绕学生普遍关心关注的就业、教育、住房、社会保障等热点问题,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就业优先战略等不同角度,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把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落到实处。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努力成长为高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一:师生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二:赵辉在思政课堂上为学生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图三:苏桂宏到学生社团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供     稿:苏桂宏

一审一校:徐文利

二审二校:兰   震

三审三校:姚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