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2-12-29
  •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集体学习活动,部分党员参与了线上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举办的学习宣传二十大的名家云直播党课。第一党支部赵辉书记以“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为主题进行学习宣讲,第二党支部韦汉吉书记从抓住重点、结合实际、突出成效三个方面表达了“守正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考。会上其他党员也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程教学和落实在教学科研工作当中

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黄羽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的表现,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教学工作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筑牢思政教育主阵地,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现场(岑家峰/摄)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岑家峰/摄)

供稿:陈  菊

审核:姚敦泽

编辑:岑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