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4-03-1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提升思政课内容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形势与政策”课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并对“两会”精神如何有效融入“形势与政策”课进行了研究。会上,教师们还对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和校长周旺讲授“开学第一课”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方法进行了研究学习,探讨如何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升思政课的实效。

目前,我院正致力于打造以“形势与政策”课程为载体的涵盖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思政课教师、社团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班主任等多元主体的“大思政课”育人共同体,在校园内广泛地开展学习和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活动。

集体备课会现场(苏桂宏/摄)

供      稿:曾庆栋

一审一校:徐文利

二审二校:兰    震

三审三校:姚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