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有效地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2022年11月24日-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代表分批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南宁市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

师生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随后,大家先后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镇宁炮台),参观过程中老师为学生做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历史,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倍感珍惜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换来的美好今天,要心怀梦想,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

10CC8C6

图1 师生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合影(李巧巧/摄)

图2 学生聆听思政课老师讲解党史故事(李巧巧/摄)

图3 师生在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前合影(李巧巧/摄)


撰稿:李巧巧

审核:姚敦泽

编辑:岑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