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听课与交流活动
  • 作者:
  • 编辑:rwsk
  • 发布时间:2022-11-17
  •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秀华、曾晓明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听课与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教师先后听取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苏世超、杨玲老师以及孙德江教授的《加强党的全面建设》、《百色起义》和《建设文化强国》三节课。三位老师授课思考清晰、深入浅出、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语言简洁明了,让我院听课教师受益匪浅。听课结束后,我院教师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教师们结合听课实际情况从教学资源使用、教学内容整合、教学活动组织、教学方法使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经过交流探讨,两校教师均表示通过交流更有利于提高自身思政课的教学水平,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真正落实铸魂育人。

我校马院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是结对共建单位,除听课交流外,两校马院还组织教师一同外出研修、培训等。通过相互听课、相互交流,一起培训、研修等,不断提高两校马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为推进思政课教学创新与改革,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搭建起良好的平台。

图1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孙德江教授授课现场

图2 我院教师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教师交流现场

供稿:曾晓明

审核:姚敦泽

编辑:岑家峰